2010年11月15日

愛要用心

愛要用心

一個婦人,婚後將自己所有的夢想,寫在自己的夢想手記之中,其中包含著許多對於自己老公的期待,她從未說出口,卻全部寫在這本夢想手記之中!之後,夢想大多一一實現,因為她先學會成為理想老公的理想老婆,再去等待一個理想老公。

夢想不用說出口,只要有一個孵夢的好環境,都會一一孵化的。先把自己變成理想中的自己,愛人也會跟著改變。如果兩個人都自私,便成不了一個愛;總要有所犧牲的,但對於許多人來說這種犧牲不算是什麼犧牲,他們只當作是愛,只當作一種生命的大修行。

「其實我只是做到陪伴的工作!」一位藝術家的老婆說著,她告訴別人,她是如何忍受他那怪里怪氣的長髮老公的!

「我需要妳!」一個因為癌症而失去聲帶的丈夫,一再地寫著這句話,給他的妻子看,不厭其煩地,他想要告訴她,即使兩人相對一生,沒有心靈的契合猶如相隔千里。

分享、欣賞、讚賞、微笑、真心、真愛、並告訴他妳永遠需要他。心靈的線路是奧妙的,我們窮其一生也不可能徹徹底底的去了解一個人,但是唯有在愛中,我們可以達到心靈相通的境界,但是如果你愛一個人仍無法了解愛人的話,親愛的!我想你應該去等待,用著愛心等待與忍耐。

0 意見:

重點提示】要分享到正確的文章,要先按【文章標題】後再按【分享】 哦!

如果覺得不錯,請幫我按一下『讚』或『分享』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