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

愛要行動

愛要行動

一位朋友剛從軍中退役,對於未來充滿了希望,他除了白天擔任民意代表的助理工作之外,他還想好好的把他的英文修理好,於是,他來到一家美語班的兒童班上課,不用懷疑,他的英文程度差不多只到這裡。

「我第一眼看見她時,我就覺得她是我未來老婆的典型,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地位實在是差滿多的,所以我每天上課都很痛苦。」他愛上了他的英文老師,他們相差八歲,這還不論學歷上、外觀上等等的差距。

他雖然繼承了一點不動產,不過她似乎不怎麼放在眼裡,於是他開始寫信給她,一天一封,因為他自認他那從小練到大的書法還是可以看,所以他每天寫一篇書法信給她,進而又發揮他的另一項特長,就是帶她遊山玩水來討好她,因為他輾轉得知,她自幼家境清寒,畢了業之後,又忙著賺錢養家,她是根本沒有餘錢閒情拿來遊玩。

後來,她愛上了看他的書法信,也愛上了遊山玩水,當然,也愛上了他。

「她有她強的地方,我也有我強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,我一開始的時候,我就覺得我有一點希望。」 對於一個有勇氣的人來說,愛是不具備條件的:它只在乎你是一個懦夫或是英雄,另外再加一點運氣。愛的懦夫總是為愛找藉口,愛的英雄總會找到生機。 運氣是神來一筆,有九十九分的愛的行動,才有一分的運氣。

0 意見:

重點提示】要分享到正確的文章,要先按【文章標題】後再按【分享】 哦!

如果覺得不錯,請幫我按一下『讚』或『分享』謝謝~